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欢迎购买我们的DVD

欢迎购买我们的DVD,获取更多的节目
Welcome to buy our DVDs for more Podcast.

2013年1月
水涨船高● 中国古代的计时单位(一) ● 中国古代的计时单位(二) ● 今天我请客 ● 啃老族 ● 自我介绍 ● 腊八粥的来历(一) ● 腊八粥的来历(二) ● 李春造桥 ● 我想出国留学 ● 汽车限行 ● 千里送鹅毛 ● 包在我身上
2013年2月
钟鼓楼 ● 画蛇添足 ● 琳达的日记(一) ●吉祥话 ● 蛇年说蛇 ● 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 ● 烟花禁放 ● 2012年网络流行语 ● 我闹了一个笑话 ● 元宵节的来历(一) ● 元宵节的来历(二) ● 物以稀为贵 
2013年3月
年糕 ● 南京 ● 琳达的日记(二) ● 梅兰芳学艺 ● 我要列一个购物清单 ● 好事不出门,恶事传千里 ● 张衡和地动仪(一) ● 张衡和地动仪(二) ● 你可真挑剔 ● 空巢老人 ● 你能借我一些钱吗 ● 无风不起浪 ● 狐假虎威
2013年4月
晨练 ● 你属什么 ● 雕花之弓 ● 恐怖片 ● 一碗水端平 ● 甲骨文(一) ● 甲骨文(二) ● 电子邮件 ● 陈平过河 ● 屌丝 ● 芝麻开花节节高 ● 琳达的日记(三) ● 醋的传说
2013年5月
倒时差 ● 秋千 ● 厦门 ● 不可同日而语 ● 推敲 ● 光盘行动 ● 不要相信广告 ● 爱地巴的故事(一) ● 爱地巴的故事(二) ● 打退堂鼓 ● 安装网络 ● 唐装 ● 琳达的日记(四) ● 南锣鼓巷
2013年6月
京韵大鼓 ● 太阳从西边出来 ● 你怎么过周末 ● 一根树枝和一捆树枝 ● 你的脚怎么了 ● 广东早茶 ● 田忌赛马 ● 万事开头难 ● 我升职了 ● 印石三宝 ● 琳达的日记(五) ● 阶梯电价
2013年7月
鲁班和锯 ● 粉丝 ● 史上最难就业年 ● 奴隶为相 ● 装修 ● 有趣的会意字(一) ● 有趣的会意字(二) ● 喝凉水也塞牙 ● 我失眠了 ● 唐人街 ● 琳达的日记(六) ● 铁饭碗和泥饭碗 ● 大雁的故事 ● 求爷爷告奶奶
2013年8月
汉语桥 ● 二胡 ● 纸质书还是电子书 ● 讳疾忌医(一) ● 讳疾忌医(二) ● 瞎猫碰上死耗子 ● 我家停电了 ● 贵阳 ● 你的手机太旧了 ● 王羲之学书法 ● 李白和《静夜思》 ● 杀鸡给猴看 ● 琳达的日记(七)
2013年9月
敬辞敬语 ● 她考上了北京大学 ● 南辕北辙 ● 教师节快乐 ●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● 在家上学 ● 量车轮的孩子 ● 中秋节快乐 ● 戏迷 ● 琳达的日记(八) ● 碰一鼻子灰 ● 医疗保险
2013年10月
孔子学琴 ● 好钢使倒刀刃上 ● 我要拍照片 ● 每逢佳节倍思亲 ● 刷卡还是现金 ● 1000期特别节目 ● 试婚 ● 胳膊肘往外拐 ● 华佗和麻醉剂 ● 北京烤鸭 ● 胆小鬼 ● 洛阳 ● 琳达的日记(九) ● 东郭先生和狼(一)
2013年11月
东郭先生和狼(二) ● 牌坊 ● 脚踩两只船 ● 我要配眼镜 ● 中国国家博物馆 ● 水管漏水了 ● 刮目相看(一) ● 刮目相看(二) ● 吃了豹子胆 ● 健康检查 ● 低头族 ● 琳达的日记(十) ● 贺知章和《回乡偶书》
2013年12月
客套话 ● 把死人说活 ● 骆驼和羊 ● 嫦娥三号 ● 我不想住宿舍了 ● 丝绸的传说(一) ● 丝绸的传说(二) ● 鳄鱼的眼泪 ● 中国人庆祝圣诞节吗 ● “丈夫”和“妻子”的来历 ● 我的家乡比这里暖和多了 ● 沈阳 ● 琳达的日记(十一)

更多的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
http://www.imandarinpod.com/hoola/index.php/podcast-dv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